close

4.jpg  

從外觀看就散發出復古的日式味道呢~

 

話說那天漾漾跟KENDI原本要去逛街的,結果車開到半路,遇到朋友,他們說要去吃甜點問我們有沒有興趣~

一問之下,發現原來是久聞的KADOYA粗茶店~漾漾馬上SAY YES! 大家一定覺得很突然(但我原本就是走一個隨和路線了不是嗎?!撥頭髮))))

 

2.jpg  

針對店的裝潢、部置、MENU、甜點櫃、服務生的服裝等等,漾漾真的很有誠意的只拍了這張。。。

I M SORRY。。。畢竟偶訴想來悠閒的粗下午茶的,整個看到人很多,加上等位置等了快1小時真的有點懶,就放棄了。。。KERKER。。。。

唉喲~反正網路上面找一大堆嘛!而且我們又沒收錢~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屬來粗甜點啦!

1.jpg  

哇~整個看起來是不是感覺很好吃!色彩很繽紛呢?!(((流口水)))  

畢竟人是貪心的~所以漾漾一個人就點了一個藍莓塔、一個天堂路、一個可麗露加一杯抹茶歐蕾~

當然KENDI會幫忙吃啦!!!拜託人家是小鳥胃一個人怎麼吃得完那麼多!

其實我原本還想點檸檬塔,但SOLD OUT囉~所以吃不到:((KENDI應該很慶幸)))

8.jpg  

第一個登場的是好吃清新不過甜但吃完很飽的一個藍莓塔!

9.jpg

再來是友人點的草莓塔~因為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口感~但草莓看起來倒是蠻新鮮的!

以我觀察所得,它的塔類商品底部應該都是一樣的?!外層脆脆的餅乾底,裡面是札實口感的蛋糕?!

 

11.jpg 

上面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天~堂~路~啦!!!

看起來雖然很像很一般~但吃起來可是我最愛的!因為他鬆軟的口感加上有點CHEESE味的奶油!很合我的味兒~

OS:而且最便宜!可能是因為吃不飽?!但甜點本來就沒在追求要吃飽了不是嗎?!

我喜歡比較無負擔的甜點~因為不是都吃飽飯才吃甜點嗎?!不然到底是誰真的有兩個胃啦。。。

10.jpg  

可麗路*口感QQ,味道焦焦~外面有點脆,裡面有點軟Q~也是我挺愛的!

聽友人說,比起一邊面包店賣的,它的比較好吃~大家可以自己比較看看喲~***

 

好啦~總的來說,覺得是好吃的甜點!~但就是價格有點偏貴就是了~小資女孩還是值得一試喲!

arrow
arrow

    BOBEE漾漾Q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