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追求美麗與自信的時代

每個人總是希望自己是「顏值擔當」

每天都要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

但是歲月總是無情的打擊著我們

時間就是女人最大的敵人

為了愛美真的要犧牲很多東西XDDD

不過沒關係其實現在科技進步發達

很多事情都可以靠後天的努力達成

 

這時候你就需要神隊友

 

QUILL8字

首先要先了解一下基本解剖觀念,臉部的構造因為較一般身體複雜,臉部皮膚除了淺層皮下脂肪,在肌肉下,還有一層深層的脂肪墊,重點來了,淺層的部分老化,會造成皮膚的鬆弛,但是深層的脂肪墊老化,表現出來就是下垂!所以,如果想要改善鬆弛,應該拉緊淺層組織,相反的,下垂如果處理得不夠深層,可能效果有限!

另外,電波與音波,其實都是作用在臉部肌肉之上,所以針對的是淺層(音波又比電波稍微深層), 因此音波只能改善鬆弛,但是對真正的深層下垂 拉提其實是沒效的,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做完音波,依然有嘴邊肉或蘋果肌"下垂"問題。

Quill8字,電波拉提深度,音波拉提深度,細線深度,8字線跨深度(深&淺)對比圖

普通埋線百條扎,不如【QUILL8字】一條拉!

 

QUILL8字之時間暫停魔法

 

「 QUILL8字 」是利用美國Quill(可吸收線,原本用在心臟或敏感性體質的人,可被人體完全分解吸收,通過美國FDA安全等級,持久、韌性強、不易感染,安全沒有疑慮)。改良了目前醫美領域上埋線拉提的缺點(坊間的拉法是採直進直出方式埋線,光靠線本身輕度刺激膠原增生的力道,或是倒勾的線來緊緻,這兩種方式力量是不夠的,且線容易在倒勾處因吸收斷裂就鬆脫變成平滑線,拉力受到影響,以致效果不佳),QUILL8字以托提拉提方式大大加強了耐久性與提升的力量。

QUILL8字由鬢角毛髮處或是耳後入針(針孔不明顯),在欲往上拉提的嘴邊肉或法令紋處用特殊手法與專利器材迴旋往上固定,像一個“8”字,並牢牢固定,特別的是,QUILL8字針對的是深層組織(筋膜層下,這也是其他線,音波,電波等無法觸及的深度)達到真正拉提,「深埋」而非「淺埋」並多了「固定」的程序,這也是許多國內外醫學會邀請張光正醫師教學,許多醫師花錢想要找張光正醫師學習的特殊技巧喔!

QUILL8字可以改善老化早衰,在改善下垂的過程中還可以塑形。  

利用 QUILL8字改善毛孔及黑眼圈,再利用線性微整把兩邊的下頷線重新拉緊,可同時改善二側法令紋和下垂的下頷線。  

想變年輕不是一味地填充及除皺,那樣只會讓臉僵硬不自然像個假人。 
真正的改善作法是恢復流失的膠原蛋白、 拉提鬆弛下垂的組織才是自然完美。 

 

『QUILL8字』優勢 : 

*強力有效拉提下垂脂肪與組織,雙管齊下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向上拉提

*緊緻臉部輪廓,量身訂做美麗再現 

*讓時光凍結的秘密,拉提效果立現

 

 

為什麼要選擇張光正醫師的QUILL8字/8字網狀?

1.「真正的」拉提

由於臉部分成淺層(真皮與皮下脂肪),中層(肌肉筋膜),與深層(筋膜室與深層脂肪),導致下垂的關鍵原因,是深層與筋膜層的老化,倘若單單只做淺層埋線,僅能改善到膚質,不過,下垂的問題卻無法改善!因此張光正醫師QUILL8字從「深層阻垂」,8字網狀則是「淺層抗鬆」,如此才能達到深層拉提,淺層收緊,抓住青春目的!

2. 可逆性

張光正醫師遇過也處理過幾位曾在其他診所的線雕案例,其中處理上較困擾的就是,一般診所醫師埋線往往沒有做到良好的固定,其實很容易會出現兩種問題,第一,未做好固定,埋入的整條線很容易滑動,剛開始可能會有一點效果,但是幾周後,效果會明顯變很差(因為下滑)。

第二個就是不可逆的問題,當線有固定點時,可以非常輕鬆的將線取出並逆轉結果,但是線如果沒有任何固定點,漂浮在組織中的線,根本完全無法取出解決。

3. 經驗豐碩,台灣醫美界醫師公認的線雕導師

在兩岸三地所有的醫美整形診所都聽過張光正醫師的「台灣線王」稱號,就連大陸幾位醫美整形專家、學術地位都是首屈一指的權威,包括前大連大學附屬新華醫院院長王志軍醫師、前上海九院院長、現任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醫院曹誼林教授、換臉手術聞名世界的郭樹忠教授、北京八大處整型外科李發成主任、杭州整型醫院院長譚曉燕教授等人一致認可,張光正醫師為線性微整先驅。

4.          環網狀好處

埋線只埋「直線」,一旦倒勾吸收了(一般兩個月到三個月)就會滑脫垂下來,但是8字線藉由環狀如網子般的“托提”,即使沒有了倒勾,依然能有效提升,維持時間更為長久。

擺脫嘴邊肉 QUILL 8字 讓你不顯老 校園女神敗部復活大作戰,立新美學診所,立新診所,張光正,張光正醫師,肉毒,SCU,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稚齡針,玻尿酸,晶亮瓷,微晶瓷,整形,微整形,手術,拉皮,拉提,QUILL8字拉提,三層次緊顏拉皮,縮唇,微笑唇,雙眼皮,

 

資料擷取自

立新美學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BOBEE漾漾Q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